日本東京自行車巡禮-街頭自行車篇

2009040118:20

路上總是會有讓我驚訝的腳踏車,尤其是看到數萬元台幣的車子就隨便的鎖在路邊,我就在想我家那台不過2萬台幣的腳踏車我就不感隨便擺外面,出門都一定要車在人在。日本的治安還真好啊~

※澀谷拍的



※中野拍的

有趣的碼表,還是SHIMANO的咧~~

迷你可愛的小摺

※上野拍的


捷安特日本版的登山車

去上野公園賞夜櫻的時候看到有一台金色輪框的公路車就這樣大喇喇的躺在路上...主人不知道去哪狂歡哩~?(因為當時大家都在狂歡賞櫻唱卡拉...哈)

這個更厲害~~一團公路車隊就直接把車停在公園的護欄邊,我有去看一下,哇...都是不錯的的公路車...就這樣把車就擺在這也沒人顧就去狂歡哩~~好大膽!!




漂亮的夜櫻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這台自行車...靠...這要怎麼騎啊?坐墊那麼斜又高



3/28(六)早上去上野公園不忍池那邊看到的,公路車車隊出遊(我有拍影片,之後會補上)

※鎌倉拍的

電動腳踏車

※秋葉原拍的



GIANT ATX登山車



逛著逛著看到一台摺起來的小摺


日本的道路路況很好~應該說好極了!而且又沒啥坡度,所以日本人騎公路車、媽媽輪比登山車多很多


又在秋葉原發現警用腳踏車哩~~


一樣也是有放警棍的透明壓克力筒

※後記:
這次來日本東京賞花兼找自行車零件之旅,收穫很多~
光是在路上看到很多有趣的腳踏車,就很棒了~
希望明年再去日本時,可以騎自行車在日本的道路上悠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