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東京之旅-新宿-阿佐谷-自行車

2009040114:53

今天預定要去新宿御苑看櫻花,實在是很遜啊我~來日本13次(東京10次),這是第一次來新宿御苑....汗 ^_^||||
從飯店出口搭都營大江戶線Toei Oedo-sen到本鄉三丁目站轉搭丸之內線,在『新宿御苑前站Shinjukugyoenmae-eki』這一站下車。走路到『大木戶門』,入場券¥200

這碑紀錄新宿御苑開苑的由來...哇..300年了。

可是沒有看到櫻花啊...樹都光禿禿的...有點失望,不想浪費¥200,決定不進去了!等下一次確定滿開再來吧!
於是沿著新宿御苑外圍開始散步,天氣不錯,可是還是冷...(氣象預測4-10度c)
往前走看到狗狗聚會喔~好可愛喔!!

沒櫻花看,後來決定去南阿佐谷那邊找一間【Friend】自行車店順便逛街,往新宿車站的方向走,
在等紅綠燈時看到地面上有個很古趣的地圖,畫以前新宿地區,
台灣也應該可以這樣做吧?台灣也有很多可愛的古蹟跟歷史啊~~

JR新宿站JR總武線JR中野站
從北口出發去逛一下中野SUN MALL(中野サンモール)
肚子有點餓了,去商店街找一間かつや豬排蓋飯專賣店吃午餐


吃完飯去書店逛逛,看到一本貓雜誌,超可愛的啊....封面那隻貓咪叫做『小八はっちゃん』,可是超人氣貓咪喔~~

逛完書店就啟程去阿佐谷找【Friend】自行車店囉~

【Friend】自行車店在南阿佐谷(南阿佐ヶ谷),從JR阿佐谷站沿バ-ルセンタ-商店街走路過去約20分鐘吧~

阿佐谷バ-ルセンタ-商店街入口

我看到一家賣甜點,擺出來的櫻花甜點都好漂亮喔~

賣的壽司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看到一隻黑貓,可愛耶~可是他一直躲我...好不容易才拍到牠耶~~

經過一間玩具店,發現這個有趣的玩意...『療癒系貓掌』,不拍下來還真對不起自己...
不要問我為何不抓一個來玩玩,因為我根本抓不到啊~唉唉...


這是一間專賣烤串的店,被漂亮的櫥窗給吸引住,老知道就不要買來吃....拿給我們的竟然是冷的烤串...無言...

日本的草莓真好吃...又大顆又甜~台灣的草莓比較小顆也比較酸
看看我的手跟草莓的比例,就知道草莓有多大囉~這一盒¥380,
這還不算便宜,我後來在上野阿美橫丁還有買到3盒1000日幣的草莓

日本人真的很有趣...尤其是招牌,經過一家肉舖,他們的招牌竟然是....


KERORO軍曹....ㄎㄎ

逛完自行車店往回走,搭中央線在秋葉原下車,這時天色已晚肚子也餓了
隨便找一間車站內的烏龍麵店吃飯吧~

豆皮+天婦羅烏龍麵


咖哩烏龍麵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