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貓咪們請原諒媽媽的無能啊~~

2014062415:03
最近家裡發生一件事,真的好讓我生氣!!
我婆婆早就看貓很不爽了!最近天氣變化大小孩感冒了!
他就硬是說是我家貓咪害的!
我家貓往生後火化處理都會帶回家,最久的也放近9年了
我婆婆很奇怪...不喜歡我們假日帶小孩出去玩,每次帶小孩去圓山跑跑回來他就節屎臉給你看,然後開始拿其他他不順眼的開始出來批鬥我跟我老公....可以牽連到我老公小時候... 這不是第一次了
這是就找理由說是小孩身體壞都是貓的鬼魂害小孩的!執意要把貓骨灰丟了,我跟婆婆說請給我時間處理
我好難過啊~~因為捨不得貓咪~我家的貓生前很怕生不喜歡到外面去...
沒想到竟然是這種爛理由...都放9年了為什麼突然發神經要處理貓骨灰?
這9年我家都很好啊~婆婆硬是說這樣對家運不好....一定要我把愛貓骨灰處理掉
我好難過...回家路上還哭了~覺得很對不起貓...連身後安穩之地都沒有...
最近就在找寵物安樂園,打算樹葬...哀哀...貓咪們請原諒媽媽的無能啊~~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4-06-24 19:19 1F
  • 唉~~~
    很多老年家的想法真的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