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自行車巡禮-自行車店篇

2009040312:31

這次來日本玩除了參加玩具展、寵物展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去找自行車專賣店,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先找好資料,透過『小惡魔的單車俱樂部』這邊到不少有關日本的單車資訊,『小惡魔的單車俱樂部』真是好物啊~哈哈~

這次找到東京上野地區、南阿佐谷地區、秋葉原、澀谷這一帶的自行車店,沒想到賣電器的也會賣腳踏車,這次逛自行車車店逛得很開心、很盡興。希望有機會下次再去,這次有個遺珠之憾,我們要去找一間在上野清洲通上的一間車店『有限会社 横尾双輪館』,可惜那天車行沒營業~~唉唉

先介紹上野的自行車行吧~

OD BOX
這家應該算是戶外用品專賣店,腳踏車部品也有賣,我住的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飯店剛好就在附OD BOX附近,走路就可以到真方便~只有ODBOX ANNEX店(4樓)才有自行車部品,其他的店大都是販賣潛水、高爾夫、戶外用品,要注意喔~

YS' BIKE JOKER(大推)
我只有去上野アサゾー店上野店上野ウェア館 這幾家,從飯店昭和通轉中央通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囉~~(ps:再走下去的廣末町站那邊就是秋葉原地區喔~)

有拍幾張照片


這家自行車店的部品真的有夠多~~



好多彩色輪胎~~我真想帶回台灣呢~~



想不到賣電器也會賣腳踏車...※秋葉原ヨドバシAkiba【Yodobashi-Akiba】7樓 網址請點這
Yodobashi-Akiba就在秋葉原車站從昭和通出口即可看到







※澀谷地區:東急手澀谷店(TOKYO HAND SHIBUYA)樓層6C 網址 樓層簡介

東急手樓層6C自行車部品區,佔地還滿大的,會發現這間店有賣自行車部品也是很偶然,純粹只是想逛街發現到的,一進去看還真不得了啊~商品種類很多而且分類分得很清楚。

彩色的輪組~很漂亮吧~不過我要是真的買回台灣,要怎麼帶啊?...傷腦筋~





煞車C夾、豎管、車把手部品(我只有拍部份,旁邊還有很多樣式)



快拆零件部品

煞車線、變速線零件部品

彩色鏈條

車燈類

單車包、服飾

也有賣國外品牌的車

自行車籃區

車鎖

碼表

水壺與水壺架

束帶類

成車區


五顏六色的公路車

打氣筒~~用腳踩打氣

特別版自行車專用鞋

花鼓與大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