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京阪神5日遊 第一天

2006100414:17

第一天 2006/09/23

我早上3點40就起床了,因為早上6點半就得在中正機場第二航廈日亞航櫃檯集合

早上6點20分到機場,還沒有人集合,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外面的天空還灰灰的

這是我們要搭的日亞航班機

飛機上...看到外面的雲很漂亮,空姐說可以用數位相機拍照,當然不客氣的拍啦...今天天氣不錯,有太陽露臉

點了一杯可樂,剛好陽光照到,很晶瑩剔透

快要到日本啦....這裡是九州上空 日本的天氣很讚,看得很清楚

連河川都可以拍得很清楚呢~厲害吧~

日本時間中午12點30到達關西空港

這是我們要搭巴士的地方,後面那台就是我要搭的巴士,照片上的人就是我先生的同事

往京都的高速公路-中途休息站

第一站就是京都 驅車直往金閣寺
金閣寺我去過一次,真的是很美,金碧輝煌,跟銀閣寺完全不一樣
銀閣寺讓我感覺髒髒的、暗暗的

途中經過京都有名的『鴨川』

金閣寺的入口

金閣寺的門票售票口,金閣寺很受外國人歡迎,這天去有許多老外也來看金閣寺

金閣寺的門票~長得像平安符,聽說也有寺方的加持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是不動寺,在金閣寺附近

接著又到清水寺,我沒有進去逛(上次去過了)倒是逛清水寺附近的老街


看到這隻招財貓好大隻啊...好像在說『歡迎光臨』

清水寺的前門

清水寺附近的產寧坂,聽導遊說這是清水寺最早的商店街

京都很多貓玩意,對於愛貓的我來說真的是天堂啊~
這家店的老闆很有趣,我把我數位相機裏面的貓照片秀給老闆看,
老闆馬上說歡迎我拍照,整間店拍照都可以,真的好好喔~

逛著天也黑了

這是我晚上住的飯店『平安之森』

飯店的浴服

就這樣...第一天的旅遊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