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京阪神5日遊 第三天

2006100510:17

第一站明石大橋
明石大橋連結神戶跟淡路島

 

先去參觀國父孫中山先生在神戶住過的小洋樓『移情閣』現為『孫文紀念館』
因為時間有限我沒有進去參觀,真的很可惜(這就是跟團的壞處)


入口


 

不怕人的鴿子...我都很近距離拍了,鴿子竟然不飛走


在『移情閣』附近拍到的怪花...這是什麼花啊?


遛狗的路人,狗狗很可愛...是我最喜歡的科基犬



觀賞完『移情閣』之後面轉往隔壁的明石大橋參觀

這是入口處



導遊在解說明石大橋的纜繩結構



明石大橋說明碑


上去明石大橋的展覽區


明石海峽特產:超奇怪的章魚乾....台灣好像沒有喔?




接著就去遊覽明石大橋吧~

從橋上看『孫文紀念館』景色很好



大橋的說明

 

明石大橋的鋼骨結構,底下的是給工程人員走的維修棧道



走道是透明玻璃,懼高的人可能不敢走吧?我倒是OK啦...哈


逛完神戶接著又驅車前往大阪港區WTC(http://www.wtc-cosmotower.com/)世界貿易中心大樓的第47層空中餐廳吃午餐,WTC的外觀...真的很高(鏡頭差點塞不下)




從餐廳拍到的大阪港

 

隔壁的高樓



吃完中餐後前往大阪城,我還是沒有時間進去裏面逛...


大阪城--櫻門口



雄偉的大阪城




餵鴿子的小朋友


大阪城公園的路障,上面鑲了一排麻雀


逛完大阪城公園後接下來就是往鬧區『心齋橋筋商店街』逛

商店前搞笑的人偶




千日前商店街,商店街的標誌是可愛的喵喔~每一隻貓都不一樣喔
最後一張照片有隻大螃蟹的就是大阪有名賣螃蟹名店『螃蟹道樂』的分店




『若狹家』的海鮮蓋飯很好吃喔~~



法善寺橫丁
是一條很小的巷子,在大阪心齋橋跟道頓崛附近,走進去有許多吃的餐廳



小朋友跟狗玩,家長同意讓我拍照

今天晚上住『日航飯店』  就在環球影城旁邊

環球影城外圍購物中心夜景

第三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