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京阪神5日遊 第二天

2006100418:18

2006/09/23京阪神5日遊 第二天

一大早就搭車前往京都車站閒逛,因為時間不多,能逛的點只有2個『東本願寺』跟『京都車站』
因為是很早就到達,京都車站裏面的商店都還沒開,就先去東本願寺逛


我還跟寺內的義工拍照,很有趣的經驗


東本願寺很大,我只有進去本殿的廣場逛




美麗的屋簷花樣


可愛的一家人正在餵食鴿子




京都車站內部



京都車站跟京都塔



京都車站美麗的天花板,完全用鋼條織成...很佩服日本人的建築技術


京都車站的公共藝術




經過百貨公司時候看到可愛的廣告就把他拍下來囉..




接下來就搭車去龜岡要去搭小火車了 龜岡站外觀,看起來有點舊


車站外面有藝品店,有賣可愛的手繪石頭,我有買一隻貓跟一隻狗






龜岡車站的代表物--『狸貓』,好多狸貓耶


小火車來了...趕快拍照


這邊的河川可以泛舟~河水很平緩,跟台灣的秀姑巒溪的湍急完全不一樣,舟上的人還跟我們揮手呢~好有趣



可愛的車掌,他很厲害喔~會唱台語歌『雨夜花』跟『榕樹下』
唱榕樹下的時候唱不下去改唱日文版的榕樹下,大家都一直喊安可...




果然是觀光小火車~還有人扮演鬼臉跟遊客拍照~還會逗遊客


途中經過一站『保津峽』,之後風景很漂亮喔


嵐山站到了,很可愛的木造結構車站


接著開始散步,走在嵐山竹林步道,一路上都是竹子



不知名的果子...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路上的地藏王菩薩,日本很多這種在路邊的菩薩石像

 

接著到嵐山嵯娥野的老街逛...很好玩,可惜給的時間不多,快到中午了只能隨便逛



有看到許多人力車在招攬遊客


京都的公車,下一次可以搭公車來


美空雲雀紀念館



我後面的橋叫做『渡月橋』很浪漫的名字


嵐山嵯娥野街景,嵐山嵯娥野很大的一區,我建議可以挪半天在這地區慢慢逛,可是我是跟團的根本沒時間逛啊....嗚

中午的午餐...普通...不算好吃



接著去西陣織會館



看了美麗的和服秀...和服真的很美啊~而且超級貴的..



西陣織會館販賣部



西陣織製作過程表演



接著又到神戶

第一站就是往北野異人館去(所謂異人就是外國人的意思)


神戶市的人孔蓋很有意思~設計得真好


途中遇到的中學生,不要懷疑,真的是國中生


經過一座教堂的鐘塔


異人館每一間房屋都很特殊

我與銅貓



在異人館附近的黃貓兄弟~真貓喔




商店賣的手工喵跟狗



異人館的街道



停車場附近的小路



回去遊覽車的途中看到一隻狗,乖乖的在等主人SHOPPING出來,動都不動,同行的人還有人以為那隻狗是假的




異人館底下的的商店




這是停車場喔...連停車場都有這麼可愛的壁畫


停車場對面的清真寺


可愛的狗狗...這隻狗很乖~主人叫他乖乖的讓我拍照,狗狗就一直嗚嗚叫忍耐我的照相閃光燈,看起來好可憐喔....不好意思呢~狗狗


後來導遊帶我們去神戶的港區MOSAIC百貨公司樓下的『甜點海灣』進去裏面全部都是賣甜點的,這一次是布丁週


晚上就去MOSAIC逛,順便看神戶港夜景


回飯店前還跟南瓜車拍照


第二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