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5東京自行車之旅

2009032523:10

今天去東京上野賞花,在公園前的派出所看到一輛腳踏車,很有趣~~
就拍下來

接著我看到一樣很特殊的地方,在車的前岔有2管壓克力筒,於是問警察那個是做什麼的啊?

那警察很有趣,就跟我說那是拿來放警棍用的

(那位警察先生打死不肯給我拍....只肯讓我拍車子囧

我跟我先生看到了警察先生的表演後,慧心一笑...哈哈~~那不就可以改成防狗器具?
很好用咧~~又不用擔心棍子往哪擺的問題。


 
後面的行李箱,容量很大喔~~

我順便問說日本的警察都是騎腳踏車巡防嗎?台灣的警察巡邏都騎摩托車居多。
那位警察說:『鄉下的警察才是騎摩托車,都市的大多是騎腳踏車』


順便欣賞美麗的櫻花吧~~



我去澀谷逛街,路上停一堆算是很不錯得腳踏車,至少在台灣應該沒人敢那樣亂停吧?










接著去參觀腳踏車店

我是住東京上野那邊,上野那邊的腳踏車專賣店還滿多的,也不難找,商品多樣化,我這個門外漢看得眼花@@

先去位在台東区上野6-3-15
車站東側往御徒町方向的商店街東側 OD BOX http://www.art-sports.jp/
地圖在這 地圖在這

東西很多,不過大都是公路車的配件,登山車不多


 

長得像蜘蛛網的座墊,果然很輕量化!!

 
彩色輪胎...真想買回台灣啊~~~~


我還有去 YS' BIKE JOKER http://www.jitensya.co.jp/ 可是沒拍照,這家東西更多.....殘念
我就是在這家看到SLX的飛輪,還有XLS特價飛輪才9500日幣....

後來去澀谷逛,順便去東急手百貨 www.tokyu-hands.co.jp/6C層的自行車專櫃看~~
 

第一眼就看到超美的彩色輪組


 

 

井然有序的分區




整面都是賣單車包跟單車用衣服,我看到日本人騎單車都傳得滿休閒的,像台灣常常可見專業穿著,在東京反而少見呢!
 

這一區是煞車線與變速線專區


 

有販賣各國的成車,台灣的GIANT也有
 

媽媽輪專用籃子,這邊也有很整齊的分類






各式各樣的大鎖
 

碼表區



這是褲管束口帶的專區,真的很多顏色耶~~


 

這台車真的是『五顏六色』啊~~我想在台灣應該是少見吧?

 
這是用腳踩的打氣筒,用腳踩比較輕鬆


這是自行車專用鞋,好酷的設計。

各式各樣的花鼓



今天就拍到這裡了,明天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