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越南料理..好吃喔!

2006101715:24
我本以為汐止這鳥不生蛋的地方沒啥好吃的東西
沒想到竟然有家這麼讚的越南料理餐廳,而且就在我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了的距離
這家餐廳叫做『銘記越南料理』

這家店其實開很久了,剛開始只是一家小店,我每次經過會瞄一下並不會多做注意
有一天看到非凡的新聞台,介紹銘記越南料理,我才忽然想到:對喔!在我家附近而已啊!

於是有一次機會就去吃吃看,沒想到十分的好吃啊!
可以我沒有拍照說....

味道十分道地,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而且是穿著傳統越南服飾
聽說這家的廚師都是從越南找來的,還有材料也都是越南進口的
難怪吃起來跟台北一般的越南餐廳不一樣

我最喜歡吃烤牛肉,跟雞絲乾伴河粉,魚露調得也很讚甜甜辣辣的

我覺得很讚耶!我吃一堆菜才500台幣 不貴而且很好吃..
他的越南牛肉考的很嫩而且中間有夾蔥,還有越南粉條酸酸甜甜的,加上他特製的魚露...么壽好吃

那家還有特製蛋包,裡面包攪肉還有越南香料也是很讚
服務人員很不錯,上菜速度也很快,廚師全部都是越南人,做出來的菜滿道地的,最好的是在我家附近~

反正都很好吃就對了

在辜狗上面找到的資料

銘記越南美食- Yahoo!奇摩生活+

越南相關「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