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果子狸

2006101810:57


果子狸不是真的果子狸,他是我家的貓
每天晚上他都會準時的來對我『親切的打招呼』
說是打招呼事實上是拿他的貓牙磨我的腳...貓的牙齒很尖的咧痛死我啦...

我老公會打他,所以果子狸怕我老公,只要一看我老公起來,就會很識相的溜走
最近他開始會磨我的腳,牙齒尖尖的磨真的很刺痛...有時候半夜會一直磨到天亮

冬天快到了...果子狸又有新招數
『霸佔我的枕頭』
害我睡覺幾乎得睡到枕頭之外...

今天早上他又開始喵喵叫...吵得我幾乎無法睡
後來去看貓食沒了,加了一碗貓食
貓咪終於不在叫,可憐的我每天都是熊貓眼

雖然是這樣說啦...可是果子狸實在是太可愛了
沒辦法...我是天生的貓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