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初探捷運西湖市場站二樓美食區(一)

2013050316:05
久聞西湖市場二樓的美食很有名又好吃,趁假日婆婆幫忙顧小孩時去大直愛買購物之後趕快來這邊吃晚餐。

一樓市場入口(當時天已暗,手機拍不清楚)


上二樓的入口處(我是從停車場方向搭升降梯到二樓)


一進去整個跟外觀不一樣,感覺很新鮮啊~完全跟捷運站風格不一樣(會讓我有錯覺...因為沒來過咩~)


美食攤位滿多的,可以有很多選擇喔~



我們點的就是這兩家的,我吃『星光99牛排』,老公吃隔壁的『星爺煲仔飯』


老公點的是『超級無敵澎湃煲仔飯』180元,為什麼點這個是因為沒吃過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乾脆點個最貴的什麼都可以吃到了!

等了很久終於送來了~這就是『超級無敵澎湃煲仔飯』。


看起來料還滿多的.........



還有附小菜(老公說他們公司附近的煲仔飯沒有附小菜也沒飲料)


煲仔飯的白飯也是有湯汁的....很香,對了~不喜歡吃有鍋粑的朋友可以先說不要鍋粑。


評論:★★★★
優點:『星爺煲仔飯』果然如網路上說的好吃~ 我最喜歡花雕雞的肉,還有廣式香腸...都好好吃喔~ 不會死鹹,而且飯真的滿香的。雞肉的肉質很好吃,烤得很香,會讓人想一口一口的品嚐。
缺點:分量有點小,適合女生吃,胃口大的可能會覺得不過瘾。


我的『星光99牛排』來了...一片牛排+一顆荷包蛋+鋪在底下的細麵+半碗不太好喝的玉米濃湯


嗯...老實說跟夜市牛排差不多耶... 99元我覺得有點貴。


麵是黑胡椒細麵,味道跟早餐店的炒麵味道很像


我點的是5分熟,不過牛肉吃起來有點像7分,肉質硬硬的...


評論:★★
CP值不高...東西普通,99元我個人覺得偏貴。
下一次應該不會再吃這家了吧~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5-08 09:22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