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玫瑰再見囉~~

2014081414:54

2014年4月29日 16:56
 

想想17年前..黑玫瑰是我同事從公司旁邊的水溝裡救出來的3隻小黑貓,其中的一隻,當時我同事養一隻,問我要不要養,我回家問我老公,他說養吧~於是我就把黑玫瑰跟他妹妹小煤球帶回家養,我那些天真的同事竟然喂小貓吃肯德基炸雞,結果黑玫瑰跟小煤球消化不良,2隻小貓肚子大大的,黑玫瑰還脫肛,趕快送醫治療慢慢好了~後來可惜小煤球跑出家失蹤找不到(據鄰居說有看到小黑貓屍體被清潔隊帶走...)於是黑玫瑰就這樣一直待在我家。

 

黑玫瑰個性很獨立,你想摸到他不可能,永遠是高傲的黑貓,唯一最疼他的是貓姐姐chuz,會替黑玫瑰理毛(chuz是不會替其他貓服務的,超疼黑玫瑰)結果黑玫瑰根本不會自己理毛,也不會自己磨爪子,老了常常指甲插到肉,嚇到我送醫,獸醫說我自己剪指甲就好。

 

8年前我家搬家,chuz個性大變,不理會黑玫瑰還會兇他,黑玫瑰個性孤僻其他的貓也沒怎理他,結果黑玫瑰突然變得好黏人,會開始跑來黏我老公跟我,會撒嬌,也願意讓我摸了~真是差好大~~

 

黑玫瑰很喜歡一隻貓窩在小沙發桌子上一貓獨處,我也很喜歡遠遠靜靜的看著黑玫瑰~黑貓真的很美耶~ 黑到發亮的毛還有翠綠色的眼睛。

 

後來我生我家大寶小邦名,小孩都是很好奇會抓貓玩貓,我家其他的貓都不敢亂動也不敢反抗任由小鬼亂抓,最後落荒而逃...只有黑玫瑰敢反抗!有一次小邦名又白目要去抓黑玫瑰了~結果被黑玫瑰一貓掌巴下去(當然是收爪子),從此後我家小鬼對黑玫瑰就很尊敬的距離1公尺...不敢去玩弄黑玫瑰。(可是其他的貓還是繼續被蹂躪)。

 

之後...黑玫瑰就這樣一直的在我家生活著... 直到他老了不太動,我才驚覺他不對了~ 或許是快要離開我了...

 

黑玫瑰走路越來越慢,也不愛動,也不愛喵喵叫,黑玫瑰以前最喜歡對我跟老公喵喵叫的,後來就只會窩在地上不太動,小便還會失控...

 

4/19帶黑玫瑰去醫院檢查,獸醫說老了要我們帶回去吧~說這幾天大概就會走了....

 

4/20我拿他愛吃的罐頭,黑玫瑰很努力的吃了幾口,甚至於還想前腳站起來,黑玫瑰很努力的喵喵叫,也很努力的把小小口的貓食吃完,當時我很開心以為他會健康的...

 

之後我跟老公每天下班就會去看黑玫瑰他好不好?黑玫瑰躺著會回應我喵喵叫,可是越來越虛弱了...

 

4/23早上,我起床後,老公說黑玫瑰走了~ 看起來是很平靜的睡去...

 

我的黑玫瑰在我家17年,我不算是好主人,很少買好吃的給貓咪們吃,希望黑玫瑰可以快樂的投胎去~ 忘記我們也沒關係~ 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