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遇到貓

2009040911:49
在日本東京閒逛,想說這幾天都沒有遇到貓...很失望 沒想到在鐮倉腰越滿福寺遇到可愛的貓





貓咪身上有掛滿福寺賣的貓御守,我也有買喔~


之後去江之島那邊,一間餐廳門前有隻肥貓,好像很想進去餐廳,我猜可能是餐廳養的吧~ 當時氣溫是7度,算是冷,而且又是在海邊風超大,我可以想像貓咪一定很想進去窩著...呵呵











後來在江之島神社附近看到2隻喵...應該是野貓,完全不怕人,但是也不愛跟人玩,就靜靜的窩在自動販賣機附近。





日本的野貓平均 都比台灣的野貓大隻....是有人餵養還是品種問題啊?


回到東京上野公園賞櫻,看到2隻流浪貓,也看到貓鳥大戰...


上野公園的貓有人會固定餵養,有時候是公園管理員,有時候是遊民,有時候是遊客(我就是)會餵養,所以不太缺食物


貓鳥大戰開始

首先是我放貓食給黃貓咪吃


後來烏鴉跑來了也想要吃貓食


烏鴉越靠越進...


黃貓咪生氣了...對烏鴉哈氣


雙方僵持不下


最後黃貓咪跑掉...烏鴉贏了~


上野公園的貓可是很有人氣得咧~~常常有人慕名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