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可是我的處女作啊~第一次爬五指山哩~~

2009050410:49
Google路線圖--從汐止金龍國小出發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期六去爬汐萬路,當然是想去風櫃嘴啦~
可是奈何本貓我太肉腳....只能爬到半山腰農場........殘念!
不過...這次可是我的處女作啊~第一次爬五指山哩~~

本貓我體力太差,休息5次...



在土雞城那邊休息


汐止真的是好山好水啊~~後面有潺潺清流


騎到大茶壺囉~~柯子林茶莊(事實上我已經快累歪了...)



愛狗夢樂園到囉~~沒想到我也能騎到這...~><~感動


我的愛駒--粉紅貓號,話說G牌的一瓜納真的不錯騎喔~連我這肉腳也能上山



回程走汐止自行車道,老實說汐止自行車道不好騎...有點給他OOXX


沿汐止自行車道繼續騎到麥帥一橋的單車休息站休息吃吃喝喝~~


天氣很好,有球員出來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