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X他X的詐騙集團!我詛咒你不得好死!下十八層地獄去吧!』

2009112017:48
詐騙集團真的是太可惡了!
今天早上10點多接到一通自稱是『雲林虎尾分局』的員警說,
因為破獲一個詐騙洗錢集團,發現有我的名義去開一銀與玉山的戶頭,
我說沒有,而且我有身份證報案遺失的三聯單,沒多久一個自稱『王姐』的『書記官』還有一個『檢察官』打電話告訴我。
說我是詐騙被告他們說偵查不公開,有錄音存證還有電信警察間聽,要我別張揚!要我不能告訴任何人否則會被拘役(後來告訴警察,那個員警哈哈大笑說不可能!)說有28人聯合告我,要我不要跟別人說,我很懷疑於是打電話給汐止分局,詐騙的竟然還知道我打電話給汐止分局,最後說如果我不到案,就要拘提我。
後來我被他們給唬弄,真的笨笨的把我的定存解約,戶頭的錢都提領出來,在我領錢時後面有個小姐急著領錢一直催我快點,我很感謝他,要不是那小姐一直催,我也不會因為突然覺得事情不對而停止領錢!
於是我就馬上驅車前往汐止分局,警察一聽就告訴我那是詐騙,要我不要理會即可,我這個人很無聊,想知道是否真的有傳票這回事(因為詐騙的說他們2次傳票給我都沒人接,被退回法院)
於是我又驅車前往社后派出所,告訴他們我的事情,他們說根本沒有我的傳票,最近也沒有啥大型詐騙被破獲,我根本沒有事!於是我又去郵局把剛剛全領出來的錢又存回郵局了!
順便說如果法院有傳票給被告,一定是警察親自拿給被告!不會用郵寄的!這是派出所員警告訴我的!
還有就算是親自拿到傳票請務必要打電話給165查證是否為真的,不然拿給轄區派出所鑑定是否為真的傳票!
我只想說詐騙集團真的很厲害,專門鑽人性弱點,年底到了,詐騙集團又要搞業績,我只能用我小小的經驗告訴大家:『千萬不要相信啥檢察官、啥書記官』
因為只會用正式公文通告,不會用電話上偵訊!

最後一句話:『你X他X的詐騙集團!我詛咒你不得好死!下十八層地獄去吧!』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PS:其實警察人很好耶~還會陪我聊天說~~呵呵~